close

話說,今天呀~ 要去上班時順便去7-11拿我的"追尋"。

齁齁齁,還熱呼呼的呢XD

但是...!! 我質疑博客來欺騙我的感情...

我的追尋便條紙呢!? 不見了??

7點多的訂單呢... 

整個就是很嘔,嘔到不行...

我的便條紙阿阿阿 ┬┬_┬┬

然後,因為經理要被調去北京看奧運,

加上今天他們發績效獎金,所以今天俺吃了一堆東西...

85度C的蛋糕,肯德基XD 

然後,一到學校,就看到那隻沒尾巴的小狗在爬樓梯!!

真的是可愛到爆嘎阿阿阿>0<

爬第一第二階..."ㄅㄨㄚˇ ㄉㄡˋ"

所以,牠變成用跳的!! 笑死我的毛樂(笑)

好想抱回家養... 可惜不能...(嘆)

然後嘎,星期一、二要段考了...

大家要加油噢*ˇ*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0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