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* 因為俺一直很忙,今天才補上來=)

不要見怪噢ˇ 照片的話,俺沒辦法…




話說,咱們竹東夜校其實很讚呢=)

大家的歌聲其實都不錯噢,比我這音癡好太多了

女子組、男子組、團體組… 還有紀文豪和廖志良噢

什麼? 你說你不知道他們是誰?

我不知道是正常的,我沒看電視阿…

你不知道的話… 你一定沒看星光和SURPER IDEO (我沒拼錯吧?)

整個就是很後悔沒帶書包去... 我要簽名啦…

廖志良好像還是我們的學長噢,哈哈*

兩個都是帥哥噢!!  我喜歡=)

美的事物人人都愛,不是嗎?

然後嘎,那經紀人人好好噢!! 還是那只是做出來給我們看的假象?

齁齁齁, 于屏, 我等妳成名那一天嘿 (笑)

其實很後悔沒參加呢… 因為好像很好玩XD

不然我也只是站旁邊發呆… 晚了半年進班聯… 整個就是差很多呢…

人家都有感情了, 跟妳根本是處於不熟狀態…

所以,我決定了,我要努力練習!!

從音癡變成有基本的,明年我要參加歌唱比賽!!

唔,大致上就這樣了吧...

因為超想睡了,所以就這樣吧!! 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騹  08.03.1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0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